7.18十三亿分贝嗑点

垂钓尼特捕:

凭记忆回忆昨天十三亿分贝的无数糖。
可能有小纰漏,无法原句搬,只记得意思,见谅。主要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录屏,如果有人觉得还有什么点没补充可以补充。但是昨天的球球和郭小朋友实在太可爱,必须写。

第一个选手的时候球球说他昨天没睡觉,今天表现可能会不大好,郭奇林立刻接赖我赖我赖我。然后你球就笑了。(1p 7分钟)(还有一段一起唱小曲 16分)


还有一次是有个参赛选手非想跟球跳舞,球球是累了吧,拒绝了两次,第二次的时候说哎呀,主要我身体不好,在坐月子吧我。后来纠结是谁的孩子,郭奇林就说是我的是我的。
然后球球居然有点认真的说,你承受不起,我特别容易惹事还是什么。
两个人太温柔了,真的。

张伟一直给郭少主接洽各种女孩,少主害羞没跟女生跳舞他急,没跳好他急。完全是邻居二大爷和我亲侄子模式。
有一回有个女参赛者来,张伟捂着眼睛喊他说少爷,还有一回喊姑爷还是什么。女孩进来,他换女孩的手去捂,几个人逗郭弟弟,王青用手指抵着假装亲了弟弟一下。然后张伟叫他睁眼,把脸贴过去,假装那是自己亲的。睁开眼的弟弟又懵又羞,看弹幕是娇嗔了句讨厌,但我没听见,不过看表情已经很甜了。


一开始郭少主可能刚来不大知道情况,其实有点小紧张的,球球可能看出来了。正好昨天的现场有游戏机有打碟的,张伟就趁两个人无聊说,要不我教你打碟吧,郭奇林特别乖地说好啊。
郭奇林根本很宠你球,由着闹觉球瞎折腾,有一组唱hippop的人来了,后来球球高兴直接把麦递给少主硬是要他唱,要他表现一下。
然后郭奇林不会,有点小慌,但也硬是说了几句。
你球支招,你报菜名啊。
郭奇林就hippop报菜名了。
我觉得球球就是觉得郭家的特别有才华,想让他多表现。但是有点太迫切了,郭弟弟竟然也就任由他这么乱耍,也是真疼。


(3P 5分钟)


(一个连着两天直播都用的手势梗 3P 8分钟)



有人说张伟昨天没睡觉吧,全程情绪很外露,闹了几回。比如说说某宇红的ky粉丝,批评一下直播环境,批评一下大家看脸,再嘲讽一些没眼力见的人。瞎翻白眼,基本没力气去隔壁抢人,直接表态唱情歌的我不喜欢我不抢。
我觉得不止因为没睡觉,主要他真的觉得郭和自己是一路人,能聊。所以又露出了小朋友拉帮结派的状态,就是我讨厌很多人,但你跟我是一路的状态。所以昨天胆子也就特别大,能说很多真心话。
郭也是真温柔,张伟不愿意做黑脸,他就承担黑脸责任,不知道说什么了就沉默,又不敢把牌子给人家的时候特别可爱。
还有就是经典的,张伟饿了抱怨起来,看见隔壁在吃东西,郭弟弟问要不要过去吃。
又不是汉堡,我不去。我不喜欢吃粉。
郭弟弟说,那好,您不去那我也不去了。


啊,果然嫁人要嫁姓郭的。真的是感动到泪如雨下。

and,加上一个推心置腹的老大爷球,把你当自己人的小心眼球。
是真的!
张伟多久没有这样想要把自己扒开去喜欢人了。
亲口说,怎么感觉在你身边这么舒服呢,好像不用去假装喜欢别人。
后面半句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意思,因为我被前半句惊喜地尖叫跑圈。
还有,
张伟问郭弟弟有没有谈过女朋友,有粉丝留言说他八卦,张伟对此表示,我这个人特别不八卦,因为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生活。但是,因为郭……我觉得郭奇林特别好……
注意这个转折,必须品。
而且我记得这个时候郭弟弟因为害羞还是不愿意聊这个,出去转了一圈,人是不在的。球球一个人喃喃自语地表达自己的喜欢。
聊到小鲜肉问题。郭弟弟说,对了你最近合作的是不是都鲜的。张伟说,你不也是鲜肉么。郭弟弟说我不是。
张伟解释了一下,现在活跃的就这帮人,所以合作的,主要现在他们人都挺好,就特别的…特别正常。
然后又说,就是跟咱们一样,特别正常。

聊到微博粉丝。张伟表示觉得自己粉丝不够多,郭弟弟先安慰他说自己更少,张伟开玩笑说你应该的,然后说但你爸多啊(这都什么啊哈哈哈哈),但其实粉丝什么的这也无所谓,主要又是虚荣。
郭弟弟也是脾气十足好,还继续安慰道,别人是买的。
哲学家张球表示,因为没有人家多,所以你觉得人家是买的,但如果你有,买的也没有什么。
一边说着一边郭弟弟就拿手机搜索了张伟,然后说不止四百万,都四百一十多万了。
都差不多差不多。
然后弟弟就在人面前关注了二大爷。看到的二大爷开心地一直说谢谢您谢谢您,我回去等下回关注。
我觉得吧,哎呀您想关注就直接点,还这么假装看看粉丝数干嘛。
而且我觉得他还想给微信,后面球球叫他和女嘉宾换微信号码,郭弟弟随口报了一小段,估计就是表达这个意思吧?也可能我滤镜太厚。

抱怨没睡觉,然后说下午接着还要录歌。郭弟弟特心疼地说,啊,还要录歌啊。张伟就揉揉眼睛粘粘糊糊地道对啊。隔一会手搭过去道,对了我明天要去比利时,你明天也来吗。
对了他昨个手几乎全程在郭侄子肩头。

还有张伟眼里默认北京人全喜欢德云社,见人就问你喜不喜欢。也真是可爱到爆炸。
作为老钢丝,除了要帮侄子找漂亮女孩玩,还要满足自己的小欲望。动不动要人来一段贯口,或者来一唱段。
聊起曲艺,张伟说,你唱个你最喜欢的。
郭麒麟开玩笑随口唱了句穷开心。
张伟说,不是这个,认真的。
然后给他大爷唱了卖布头,张伟很开心还一起哼哼来着。
(7P 15分钟)

关于直播环境两人批评了一阵,张伟表示男生何必那么好看,男孩和你一样学点本事才好。
所以说二大爷是真喜欢自己这个侄子吧。


还有一个没记起来的小糖。


饿肚子吃零食的两个人。


张伟:驴肉干我不是特别爱吃,但是看在你给我的份上……不然我喂你一口吧。


郭弟弟:行。


但是今天肯定都不错,你来了我特别开心。


(4p 3分钟)


还有一个小点,张伟被问及新专辑,表示在明年,顺口问郭弟弟你有没有什么新作品说说,郭弟弟说还在准备。大概要年底。


或你一下子准备到年底啊,人家xzq一天写一个。


郭弟弟惊讶,啊,那个就可以啊?
你球耍机灵圆回来,怎么着不行,你是不喜欢x的段子啊?
没有没有没有,主要就是相声和段子不太一样儿。
是啊是啊是啊。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不停找同类感,暗戳戳挪揄别人,最后还怂包抖机灵的小孩吧。


球球不停的怂恿弟弟讲个笑话,结果后来选手进来了,球球还很不满,晃着萝卜说:哎呀我还想听笑话呢,怎么来人了。


(4P 10分钟处)





主要吧,这样的球太难得了,像他自己说的那句,一下子就推心置腹。


一般这种时候我就怕他这么真心,一不小心又换了绝情,可碰上郭麒麟我一点也不担心。


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太奇妙了,难以形容,你仿佛能看到少年时代的张伟刺儿头的影子,又看到无限慈爱喜欢人捧着真心的张大爷。
和长大成人独当一面的郭麒麟,又容易害羞爱打游戏,有时候耍耍嘴皮,安静下来就像小兔子一样地盯着哥哥。


(打游戏机和打碟在2P 两只一起玩儿~)


尤其是点曲艺说贯口的时候,张伟认认真真地听,听完还说唱的真好。好像是旧时年代台上的戏班粉墨登场,台下的看客尤其安静地小心看着。
但是玩闹起来又像是胡同口随处可见的小朋友,一起丢硬币打游戏机,跳不成样的舞,一起头贴着头手拍手笑。满足每一位女孩儿的所有母爱。
可惜我记得太零碎了,如果有录屏我再整理吧。

总之,这一期您不看,您一定后悔。您要是看了,您肯定还想再看一遍。
所以,今天下午还有他俩直播,各位努力!




修改了一部分,有几处还是没找到,有看到的GN希望能留言指正一下。


附上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98474/index_4.html


感谢花秃社

评论
热度 ( 79 )

© 我我我我就是洗衣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