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恐极……;(

荀青:

等等,突然意识到一个细思恐极的问题
据说韩饭那群人是会给看不惯的别家爱豆寄恐吓信或者什么放了针或者刀片的面包之类的东西的
我靠
那看微博上这个热闹劲儿……小哥哥该不会很危险……?!
我去他们也是靠嗓子吃饭的啊我靠!
希望是我想多了……

不管想多没想多吧,占个tag号召一下各位有微博的小伙伴给两位老师发个私信……多一些人发应该可以引起重视吧……真的韩饭太可怕了,保不齐就出事了,最好是能提高一下他们的警惕性
啊啊啊希望两位老师好好的QwQ他们辣么好😭😭😭

最好再给七队的其他角儿们发一个!据说最近孟孟不看私信!

评论
热度 ( 14 )

© 我我我我就是洗衣液啊 | Powered by LOFTER